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3处露台违建

2022-09-07 16:05:3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3处露台违建

  晋安城管组织拆除世欧王庄十区的公共露台违建。

  福州晚报讯 近期,晋安城管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世欧王庄十区的公共露台存在3处违建。由于当事人限期整改不到位,昨日,属地象园街道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组织力量实施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介绍,世欧王庄十区有3户业主占用公共露台违建阳光房或搭设雨遮。前期执法人员已责令当事人立即对违建进行整改,但当事人一直在互相观望。昨日,执法部门组织拆违行动,强制拆除了雨遮2处、阳光房1处。

  “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该小区的违建势头,避免其他业主跟风抢建。”执法人员表示。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加强住宅小区“两违”管控工作有关精神,该局要求各中队持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发现新增违建及时予以拆除,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