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院未拍卖被执行人房产 申请人为何送锦旗答谢?

2022-09-23 11:10: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字号

近日,晋安法院收到了申请人福州某贸易公司送来的锦旗,被执行人翁某也致电向法官表示感谢。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该贸易公司申请强制执行翁某买卖合同一案,要求尽快拍卖翁某名下两套房产。执行法官调查了解到,两套房产均位于福清偏远乡镇但装修高档,若拍卖可能造成装修附加值极大贬值。

  经多次沟通协调,最终,法院通过提取翁某在他案担保金的方式,用时8天将提取的案款377.1万元第一时间发放给贸易公司,为企业送去“及时雨”。该案剩余债权将通过翁某对案外人享有的到期债权予以实现。

  双方均对法院的善意文明执行表示感谢,贸易公司法定代表人更是冒雨到法院送锦旗,当面向法官致谢。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