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工业园区集团驰援晋安抗疫 “还需要多少人?我们尽量安排!”

2022-11-10 09:10:2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锦清  【字号

  福州工业园区集团驰援晋安抗疫  “还需要多少人?我们尽量安排!”

  工业园区集团支援队员在核酸采样点协助开展信息采集。

  福州晚报讯 火速响应,第一时间驰援晋安区!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早在10月23日,福州左海集团所属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就积极响应我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号召,派出疫情防控支援队下沉晋安区岳峰镇。

  半个多月来,这支队伍在抗疫一线连续作战,践行了国企的使命担当。

  “我是党员,我先上!”“报名算我一个!”“我就住在晋安区,申请加入疫情防控支援队!”……10月23日晚,接到上级集团发出的驰援晋安区岳峰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工业园区集团工作微信群内,党员、干部、普通职工纷纷“请战”。1个小时后,第一批58人的疫情防控支援队集结到位,当晚即奔赴晋安区岳峰镇疫情防控岗位。

  “还需要多少人?没关系,你说,我们尽量安排!”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展开,晋安区疫情防控支援干部需求增加,作为工业园区集团支援疫情防控的总调度部门,党群工作部同对接的岳峰镇密切沟通,无条件服从需求,先后派出多批次疫情防控队员。

  截至昨日,工业园区集团共派出330多名支援队员,在坊兜社区、桃花山社区、鹤林村等晋安区岳峰镇17个村(居)点位,协助开展溯源流调、核酸采样、“无疫小区”创建、卡口值守、医疗物资调配等工作。

  10月29日凌晨,得知岳峰镇急需部分抗疫物资,工业园区集团积极响应号召,连夜调配并运送物资,从当天凌晨奋战到深夜,保障了封控区的管理需要,为晋安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国企力量。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工业园区集团疫情防控支援队以热情、细致、耐心的工作,获得了群众、社区及晋安区相关部门的肯定。工业园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全方位组织和配合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展现国企担当。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