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福州捣毁制销“壮阳咖啡”团伙 抓获3人,涉案金额20多万元

2023-04-03 09:46:0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字号

近日,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捣毁了一个生产、销售有毒有害“壮阳咖啡”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有毒有害“壮阳咖啡”800余包。该案总涉案金额达20万余元。

  “卖家广告说是纯中药成分,我才放心喝的,但是喝完感觉恶心想吐,晚上失眠。”报警人陈某说。今年2月,陈某在微信上看到一种神奇“功能咖啡”,广告声称能壮阳,而且是中药纯植物成分,无副作用。陈某试着买了一些,喝了几天感觉不舒服。他上网一查,发现有类似案例,才知道上当受骗,于是立马报警。

  晋安公安分局介入调查,对涉案“咖啡”进行鉴定,发现里面添加他达那非、达泊西汀等“新伟哥”化学药品。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该产品,轻则危害身体,重则危及生命。

  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又顺藤摸瓜,抓获李某的上家佘某,以及另外一名代理人高某。

  经查,2022年9月,佘某网购含有达泊西汀、他达那非成分的药品,添加到咖啡内进行包装。佘某招募李某、高某等代理销售。该团伙销售对象400余人,销售产品800余包。目前,佘某、李某和高某已被刑拘。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