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圈占架空层违建

2023-04-13 09:08:3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圈占架空层违建

  三木花园B区架空层违建拆除现场。

  日前,晋安区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对三木花园B区一处架空层违建进行拆除。

  据了解,晋安区城管局前期收到居民关于该处违建的投诉后,立即派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核实。执法人员发现,有人擅自圈占架空层,用于住人。该违建行为侵害了小区其他居民的权益,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联系违建当事人进行普法,告知违建的危害性以及治违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当事人在限期内自行整改,将现场恢复原状。

  由于当事人限期内未自行拆除违建,属地鼓山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依法开展了强制拆除行动,形成震慑作用,避免该小区有人跟风抢建。

  晋安区城管局局长陈家标表示,该局严格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在辖区开展“两违”整治行动。该局要求各中队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长,全力维护良好的规划建设秩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