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合伙人”进网格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中庚香山春天小区物业党支部揭牌

2024-03-18 09:43:4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露  【字号

  “合伙人”进网格 服务群众零距离  中庚香山春天小区物业党支部揭牌

  昨日下午,象峰社区中庚香山春天小区物业党支部、党群服务站在晋安区新店镇中庚香山春天小区正式揭牌(如下图)。

  活动中,象峰社区及小区物业党支部为楼栋长、“左邻右舍”微网格长、民情联络员等颁发了兼职网格员聘书。

  当日恰逢党员回家服务日,在职党员们纷纷回家报到。6名在职党员、10家共建单位积极认领小区服务项目清单20项。在当天举办的中庚香山春天小区2024年第一季度敬老生日会上,党员们为过生日的老人和社区居民开展了服务。

  “小区网格有了‘合伙人’,逐渐形成‘党建引领-物业兜底-居民网格员自治’的合力作战网格治理模式,有效延伸了网格管理触角,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和效能。”象峰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榕表示。下一步,新店镇及象峰社区将依托中庚香山春天小区物业党支部,推动该小区网格治理常态化、精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