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4年福建省暨福州市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举行

2024-03-19 09:48:3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何祖谋  【字号

18日上午,2024年福建省暨福州市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在福州火车站举行。290余名新兵身披绶带、胸戴红花,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带着家乡人民的厚望与祝福,开启保家卫国、报效祖国的新征程。省政府党组成员康涛,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郑福源,市委常委、福州警备区大校司令员周强国,市政协副主席林澄等军地领导出席欢送活动。

  欢送仪式上,省市军地领导与入伍新兵逐一握手,并送上祝福。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努力工作,刻苦训练,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立志报国、建功沙场,书写人生新篇章。

  近年来,我省持续完善吸引入伍、激励在伍、服务退伍的政策体系,连续8年军地联合出台征兵优惠政策,从经济补助、就业安置、创业帮扶等方面全面提升入伍优待力度,充分激发有志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上半年,全省各地严格按照征集标准,精心挑选一批文化水平高、身体素质好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铸就了“福建兵”良好品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