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女子炒股被骗50万元 民警及时止付挽损

2024-03-22 09:11:4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字号

“谢谢你们,不然我的血汗钱就被骗光了!”昨日,市民张女士来到晋安公安分局,握住民警的手感激不已。

  今年2月,张女士被诈骗嫌疑人拉进一个“股票交流群”,嫌疑人王某添加了其微信号。在王某诱导下,张女士下载了某社交APP进行股票投资交流。通过聊天软件,张女士添加了所谓的导师微信,对方表示正在参加“数字经济慈善大赛”投票,需要张女士在网页上对指定数字下注,下注越多排名越高。张女士下注后,网页内的金额果然增加,她便信以为真,按照指令通过支付宝和银行账户分3次入金,一共被诈骗50万元。

  晋安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警后,民警争分夺秒紧急止付,冻结了诈骗嫌疑人账户。民警的快速反应,使受害者张女士转入嫌疑人账户的50万元被全额止付,及时挽回了损失。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警方提醒,投资理财应认准银行和有资质的证券公司等正规途径,切勿盲目相信所谓的“炒股专家”和“投资导师”,声称“高回报”“有内幕”的炒虚拟币、炒股、打新股、炒黄金、炒期货等都是诈骗。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