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晋安新店一安置项目交房 近700户村民将回迁

2024-04-08 09:47:2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近日记者获悉,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回迁安置项目新城卓越公馆启动交房,当地近700户村民即将回迁。

  记者了解到,方便近700户村民办理交房前期相关手续,减少村民来回奔波的次数,4月1日至3日,新店镇坂中村引导新嘉拆迁办进入坂中村党群服务中心提供服务,为回迁安置在新城卓越公馆的村民办理“一站式”交房结算、退款及交房事宜。

  据介绍,新城卓越公馆位于新店镇战坂路北侧、龙头路东侧(原省拖平巷地西侧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06075.07m2。该项目共8栋楼,配建安置型商品房6.6万平方米,毗邻已建成的省妇产医院及在建的福州市中医院五四北院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