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项目简介

2015-01-22 09:28:49      【字号

  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位于晋安区化工路北、连江路东侧,鹤林新区九期南侧,项目一二期总占地约500亩,总建为150万平米,打造的是一座世界级的商业航母。规划有市中心配套最齐的市中心商务集群(一幢5A+顶级SOHO),福州最大规模的酒店集群(一座超五星酒店、一座五星级酒店、一座四星级酒店),市中心规模最大的文化娱乐集群(大型室内主题乐园、泰禾剧场、迪卡侬),海西首个奢侈品购物中心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海西第一风情商业街由欧式商业小镇、普拉纳酒吧、水秀广场三块组成)及高端住宅区金尊府这六大顶级板块。其中一期占地约228亩,总建70万平方米,规划一座5A甲级写字楼(泰禾总部)5万平米,一座凯宾斯基超五星级酒店4万平米,7幢鼎级SOHO及1幢酒店式公寓,泰禾新天地、泰禾广场(海西首个有奢侈品进驻的高端购物中心)目前已基本售謦。二期占地约282亩,总建为80万平米,规划有二幢星级酒店(铂尔曼酒店、洲际酒店)一幢5A及SOHO组成,文化娱乐集群组成。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