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第33届爱鸟周活动在福州金鸡山公园举行

2015-04-02 09:32:1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戴鸟类头饰背挂翅膀宣传爱鸟活动吸引很多人关注

  第33届爱鸟周活动在福州金鸡山公园举行,志愿者的宣传新颖独特

  头戴鸟饰背挂翅膀宣传爱鸟护鸟

  )昨天上午,由福建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福建省观鸟协会联合举办的第33届爱鸟周活动在福州金鸡山公园举行,近50名师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学生小黄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次的解说不是以枯燥无味的方式进行,而是每个学生志愿者扮成不同种类的鸟,各自以第一人称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市民介绍,包含鸟类的食性、栖息地等内容,这样市民会更易了解,从而更好地保护鸟类。

  同时,志愿者们还邀请小朋友们动手制作鸟类沙画,附上寄语,再将所有作品拼贴形成一幅巨大的鸟儿剪影,活灵活现,新颖独特。

  (记者 王慧敏 通讯员 李陈璐文/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