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客人一行参观中国寿山石馆

2016-07-26 10:36:27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7月24日上午,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顾问、台湾统一集团前总裁、闽台促进会副主任林苍生等一行莅临我区中国寿山石馆参观。省贸促会会长张秋、区政府党组成员毛向标陪同参观。

  参观中,林苍生一行饶有兴趣地听取中国寿山石馆馆长王永福关于寿山石历史、文化等情况介绍。寿山石深厚的文化底蕴、得天独厚的材质、神奇的工艺,给台湾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客人们也对寿山石博物馆等寿山石文创基地充分依托独特的寿山石文化、寿山石资源,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交往合作表示赞赏。

  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成立于1999年,由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和辜濂松发起成立,因固定每个月第三周星期三中午聚会而得名,是台湾最大的工商团体之一,现会长为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供稿:中国寿山石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