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鼓岭国际诗乐会倾情上演

2016-09-27 16:06: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5日晚,2016“圆·梦”第三届中国·鼓岭(Kuliang)国际诗乐会在福州鼓岭旅游度假区举办,来自10余个国家的在榕国际友人、海外侨领、侨胞、留学生以及我省文化名人、艺术家、中外企业代表、鼓岭游客500余人共同观赏了鼓岭诗乐会。

  诗乐会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纽带,通过歌舞、戏曲、朗诵、独唱、书画等形式展示闽都文化的独特韵味。晚会由《序》《明月中秋》《鼓岭情思》《圆梦鼓岭》及《尾声》五个部分组成,国内著名表演艺术家与国际友人同台献艺。据了解,鼓岭旅游度假区正积极争取入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而今年恰逢“中美旅游年”,这场晚会将通过美国ICN国际卫视电视台向美国观众播放晚会实况,以进一步提升鼓岭国际诗乐会的国际影响力,推动鼓岭走向世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