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鼓岭打造高端避暑度假小镇

2017-05-11 09:55:2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昨日上午,晋安区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旅游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在晋安区开发系列旅游项目,拟重点打造高端避暑度假、温泉颐养、寿山石文化等主题的特色小镇。

  “目前达成合作共识的项目共3个,分别是鼓岭高端避暑度假小镇、寿山乡溪下村颐养旅游特色小镇及寿山石文化主题小镇。”晋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及省旅游发展集团拟会同鼓岭管委会,共同开发建设鼓岭鼓山观光索道、鼓岭滑雪场、特色民宿等项目;通过有效融合温泉、养生、农耕等元素,在寿山乡溪下村打造颐养旅游为主题的特色小镇;依托寿山深厚的“国石”文化底蕴及中国寿山石馆、寿山石古矿洞等资源,充分挖掘寿山石文化内涵及品牌价值,在寿山村打造以寿山石文化为主题的旅游特色小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