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百余篆刻作品串起两岸情

2017-07-17 09:41:3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隽  【字号

  百余件精美篆刻争奇斗艳,两岸篆刻技艺碰撞出新火花。7月15日,第二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作品展在中国寿山石馆开展。

  “第二届海峡两岸中青年篆刻大赛是国台办2017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第五届海峡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一。”晋安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展出的作品大多来头不小,其中包括西泠印社副社长韩天衡、中国篆刻艺术研究院院长骆芃芃等10多位名家的作品,以及出自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台湾、香港等地参赛选手之手的100多件优秀篆刻作品。展览将持续至7月31日,市民可免费进馆参观。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