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体验一下 晋安秋冬特色游特价线路

2017-09-18 09:44:5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刘珺  【字号

  龙晶葡萄园。

  林阳寺山门。

  9月7日,晋安区旅游事业局对市民发布“秋冬特色游”4条特价线路。前日上午8时,14名市民成为特价线路的首发游客,在阳光益佰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从五一广场出发,开启周末悠闲之旅。整天行程结束后,他们称赞:“好吃好玩又实惠,还要再来。”游客们还为晋安区推出特价体验线路的做法点赞。

  【龙晶葡萄园】

  “摘水果和采野菜很配哦”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当日9时,特价团成员来到了寿山乡前洋村龙晶葡萄园。

  120亩的葡萄园内,游客们拿着剪刀爬上平板推车开始剪葡萄。数颗葡萄吃下肚,大家惊呼:“忘记洗了,吃了会不会拉肚子?”葡萄园技术负责人老陆保证:“没事,不用洗放心吃。”龙晶葡萄园内种植的七种提子等都是有机栽培,采用7道防控措施灭病虫害。园区内从来不打农药、杀虫剂,果实上套袋防尘,因此葡萄可直接食用、不用清洗。

  葡萄园里种的红心火龙果已成熟,不少游客第一次看到“活的”火龙果,特别新奇。不仅火龙果吸引人,一排排果树中间的杂草也得到游客青睐。几名游客蹲在地垄上手脚不停,一会功夫就拔了一大把马齿笕。其实,不少前来龙晶葡萄园的老客,在采摘水果的同时,还顺道拔一堆野菜回去尝尝鲜,“摘水果和采野菜很配哦。”老客们说。

  【林阳禅寺】

  “高处远观大片湖水很震撼”

  10时10分,游客们乘车前往林阳禅寺,经10分钟车程到达林阳禅寺停车场。一进林阳禅寺,游客们就被寺庙前大片的湖水吸引了。

  “福州地区名寺很多,但门前有大片活水的不多,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游客老严说。大多游客曾在冬季时专程来林阳禅寺赏梅,如今初秋再来耳目一新。

  游客中年近七旬的林姓三兄妹结伴而来,三人在寺内游览得最仔细,认真观赏了每一个大殿。70岁的二姐林依姆说,她曾来林阳禅寺赏过一次梅花,这一次再来特意登到最高处,远观满目青翠、大片绿水特别震撼。

  林阳禅寺内建筑、陈设具有深厚的宗教底蕴和极高的观赏价值,在信徒心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对于普通游客来说,林阳禅寺环境优美适合休闲游览,同时寺庙周边气温比市区低5摄氏度左右,特别适合盛夏避暑。

  【美人谷】

  “这里的泳池水是最亮的”

  11时20分,游客们从林阳禅寺出发,经25分钟车程到达美人谷温泉。此温泉如其名,地处山凹,四周绿树环绕,芙蓉溪从景区旁潺潺流过。景区内泡池区、泡桶区、戏水游泳区集中在一起,紧凑而精致。

  一进大门,一片清澈、透亮的池水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众人迫不及待冲凉换上泳装,下入泳池中畅游一番,冲走一身的燥热。今年刚学会游泳的林丽娜小朋友游得最起劲:“我去过好多泳池,这里的水是最亮的。”

  “我们的园区虽然不大,但是水好,更换频率高。”池经理说,美人谷景区内有9个泡池、24个泡桶、一个游泳池、一个戏水池。作为中小规模的温泉景区,园区小是弱势也是优势。蓄满一池水仅需十几分钟,最大的泡池在30分钟内就可以蓄满水。景区内的游泳池每天换水,每两天清洗一次,干净卫生。

  景区内的汤屋是老客们的首选,在相对私密的环境里,面对青山绿水泡一会温泉,再到泳池里畅游一会是最惬意的。

  此外,景区内还设有烧烤区,游客们可自带食材前来烧烤,景区提供炭炉等,收费100元。值得一提的是,烧烤区旁还有农家土灶、两口大铁锅、一堆木柴,游客们如果想体验一把做农家饭的乐趣,可以自己烧火煮饭,景区对此不收任何费用。

  4条特价团旅游线路市民可报名

  4条特价团旅游线路分别是:

  林阳禅寺+龙晶葡萄园+美人谷温泉1日游(99元);

  寿山国石馆+寿山古矿洞+林阳寺+飞云峡1日游(99元);

  寿山国石馆+寿山古矿洞+桂湖汇雅温泉1日游(128元);

  快乐园艺+鼓岭+川捷高尔夫温泉(温泉+马术)1日游(128元)。

  如果市民想体验,可以致电0591-87887036、87887035预订、咨询。

  最后一批特价线路计划9月23日发团,上述4条线路不含餐费,含交通、景区门票、保险费。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