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台湾园艺师北峰造山林美景 枫叶映红四月天

2018-04-01 09:32: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廖云岚 文/摄  【字号

1522632657894131.jpg

  福州市民四季赏花无需远游,梅花、樱花、桃花刚刚谢幕,北峰4月红枫又染红山岗,下一周杜鹃将相继盛放,福州市民赏花的脚步根本停不下来。

  福州城区驱车仅30分钟就到达位于宦溪镇鹅鼻村的“快乐园”。这一周起,园内3万多棵日本红枫、黄金枫扮靓山岗。据了解,快乐园是台湾园艺师经营20年左右的农业苗木基地,2013年向游客开放。本周天全天接待观赏枫叶游客3000人。春节至今平均每天接待赏花客300人。

  整个园区占地420亩,有来自南美洲、欧洲等地的280多个树种。樱花林有150亩,50多万株,是我省现有最大的樱花基地。园内建成松柏区、杜鹃花区、梅花区、水生植物区、桃花区、香草区、百花区、湖泊区等,构建了“樱海、松涛、枫林、杜鹃山”等景致。

  据介绍,日本红枫最佳观赏期将持续至10日。紧随日本红枫之后,下周20多万棵杜鹃也将盛放,市民使用导航可以直接搜到快乐园。从森林公园或化工路上山的游客,可以留意沿路的标志。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