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综治平安 >> 正文

鼓山镇反邪教宣传活动进学校

2018-11-22 18:46:2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为增强学生识邪教、反邪教的意识,昨日下午,鼓山镇综治办牵头,联合晋安区委防范办、鼓山镇融东社区,在福州机电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该活动邀请了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明耕,为师生们讲解反邪教知识,提高师生们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此后,师生们观看了反邪教、“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禁毒等宣传展板。鼓山镇和社区工作人员向机电学校师生征求开展“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发放“扫黑除恶知识问答”和禁毒宣传画册,并赠送了小礼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在反邪教承诺书签字墙上签名,表达了反邪教的决心。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对“平安三率”、扫黑除恶的认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