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成立 占地面积预计500亩

2018-11-22 18:54: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字号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揭牌。

  22日上午,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挂牌仪式在晋安区举行。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建设用地总面积预计超过500亩。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选址晋安湖东侧地块(即龙安路以东、前横北路以西、化工路以南、福新东路以北,原南方建材市场一期项目地块),地块总面积330.8亩,同时和福兴经济开发区614地块及湖塘村旧屋区改造地块等,一并作为晋安分园建设用地,建设用地总面积预计超过500亩。

  此次建成的福兴经济开发区C1地块标准厂房是晋安分园建成的第二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该建筑使用装备式建筑结构。同时,C1地块标准厂房也是福兴经济开发区改造提升中启动的第一个项目,对于推动产城融合、促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福州软件园晋安分园项目厂房。

  据了解,日前,软件园C1地块标准厂房已经引进第一家软件企业——福建喜相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此次喜相逢公司落地软件园晋安分园的项目为主是 “IT研发中心” “人才孵化中心”及“喜相逢大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聚焦项目孵化、人才集聚,培养和输出项目实战型、技术紧缺型人才和优秀型人才。

  近期以来,晋安区加快软件园晋安分园在建项目建设。位于福兴大道、湖塘路口的南大智能大厦是软件园晋安分园建成的第一个项目。该地块引进美国高意亚太总部及5G扩产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于11月5日正式动工,总投资超过10亿元,预计未年几年产值可突破100亿元。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