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鼓岭文化小镇“建·赏”大会美好上演

2019-11-21 10:10:04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丁丁  【字号

鼓岭文化小镇“建·赏”大会美好上演

  11月16日上午,一场属于“鼓岭人”的美好建·赏大会在鼓岭文化小镇的山谷公园内上演,来自世茂延展中心负责人、鼓岭文化小镇总运营官黄苹苹女士开启了这场岭上“秋日大PARTY”的美好前奏曲。

  我们在一起日子美好地在山谷中发出声响

  运营小镇一周年,小镇运营官们有太深的感受要与小镇家人们分享。9位小镇运营官首次集结亮相,以一首《相遇在鼓岭》的诗朗诵献给一直热爱着鼓岭文化小镇的家人们。建造五载,运营小镇生活一周年,世茂延展中心打造了一本《鼓岭文化小镇生活志》作为周年纪念。

  小镇生活志的总策划,鼓岭文化小镇品牌官陈茹冰女士向小镇家人介绍了策划初心:以小镇家人们为主线展开,将一年的岭上回忆、日常故事、家人风采、生活初心一一记录在案,与时光共同见证小镇生活,书写一本为小镇家人而写的生活志。

  山谷开SHOW小镇家人们才艺让美好发生

  小镇里的乐趣丰富多彩,于是,借着这场秋日里的大PARTY,小镇家人们长期养成的爱好正式搬上了大舞台。

  小镇家人们以生活为线索,用镜头摄下最美时刻,定格美好鼓岭,于是有了41幅来自小镇家人的摄影作品在小镇展出。通过这次业主摄影大赛与家人们一起收藏生活、展示美好。

  神秘大咖现身攀讲“鼓岭人”的美好生活

  作为大鼓岭上的密切好友,鼓岭管委会文化旅游处负责人林晋源先生、柱里露营地的运营负责人苏航先生化身小镇神秘嘉宾双双现身。与我们的小镇家人一起攀讲那些真切地发生在大鼓岭的生活故事。

  山路一程,把鼓岭上岁月过成诗只消用上一本小镇创作的《鼓岭十二月行乐图2020》台历就能一一囊括。

  最后的美好腾空时刻,所有气球齐齐放飞,携着全鼓岭人对现有生活的热爱与未来的美好期许一起腾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