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孙比男:改善晋安区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2020-01-08 10:25:0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组  【字号

孙比男:改善晋安区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市政协委员孙比男。

  去年10月,晋安区医院提升改造一期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同时,原朝向连江中路的大门因二期项目建设需要被关闭。“医院内部就诊环境好了,但是唯一的出入口设在小巷内,这是个大问题。”政协委员孙比男说,“不仅就诊群众进出不是很方便,而且我担心救护车进出受影响。”

  经过现场调研,孙比男发现,目前晋安区医院的出入口位于居民区围绕的双翔巷,小巷仅有双向两车道,周边小区多、人口密度大,交通刚性需求无法削减,存在乱停车、交通组织较为混乱、路面拥堵严重等问题。

  孙比男建议:开通医院后方的连潘路、医院侧方的威海巷,从双翔巷入口进入的车辆可以从连潘路经威海巷环形驶出,或从连潘路直行至远洋路驶出,以缓解医院周边交通压力,让进出医院的车流顺畅起来。

  孙比男建议:开通连潘路后,将双翔巷至连潘路双向通行改为单行,通过调整交通标志标线,引导车辆从双翔巷入口进入从连潘路驶出,同时在双翔巷至连潘路双车道中间设置抑制占道停车的隔离栏,在医院出入口设置黄网线。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