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改革创新 >> 正文

【改革创新】晋安九峰村“直通车” 今年首次参加春运

2020-01-14 11:02:2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字号

  福州市晋安区北峰综合运输服务站至晋安区寿山乡九峰村的客运班线今年首次参加春运。崭新的客运大巴直达九峰村,不仅让村民回家更便捷,也为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市道运中心有关人士介绍,以往村民回九峰村,只能先坐班车到寿山乡红寮村,再从红寮村走路或坐摩托车到九峰村,十分不便。

  为开发九峰村的旅游资源,方便当地村民出行,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以旅游直通车和农村客运班线相结合的“站运游”方式,开通了晋安区北峰综合运输服务站至九峰村的客运班线。去年7月,该班线正式运营。

  今年是该班线开通以来首次参与春运。市道运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春运期间,该中心将通过督促北峰综合运输服务站采取配备应急储备车辆和驾驶员、加强安检等措施迎接增加的客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