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城管拆除4处历史违建

2020-09-27 09:32:14      【字号

晋安城管拆除4处历史违建

执法人员组织工人拆除乐安新村楼顶违建。

  按照晋安区委、区政府治违工作有关部署,晋安区城管局严格落实控违措施。前日,该局与王庄街道联合组织人员拆除乐安新村4处历史违建,面积共约200平方米。

  据悉,近期有群众举报称,乐安新村2号楼楼顶存在多处历史违建,影响居民生活。属地王庄街道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调查核实。

  乐安新村是建于1998年的老旧小区,该小区2号楼楼顶存在4处违建的杂搭,用于住人、堆放杂物、晾晒衣物等。

  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走访,找到违建户,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限期整改,但违建户互相观望,并未配合执法工作。前日,晋安区城管局、王庄街道联合组织人员对上述违建实施强制拆除。

  晋安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在确保辖区新增违建“零增长”的同时,有步骤消化历史存量违建。在日常工作中,该局要求局属各中队加大巡查力度,从源头上整治私搭乱建现象,进一步净化辖区公共空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