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农民丰收节启动

“状元桥晒秋”成市民打卡点

2020-09-30 16:24:59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晖  【字号

晋安农民丰收节启动

  ▲市民拍摄丰收的农产品。本报记者 吴晖摄

  红红的辣椒、黄黄的玉米、圆圆的南瓜……昨日,晋安区农民在皇帝洞景区竞相晒秋,拉开了2020晋安农民丰收节活动的序幕。丰收节活动以“乡约北峰·乡愁秋梦”为主题,当日不少市民闻讯前来分享丰收的喜悦,其中“状元桥晒秋”成了人们打卡的热点。

  “状元桥晒秋”是以皇帝洞景区的“状元廊桥”为原型,用晋安北峰特色农副产品,即南瓜、稻穗、辣椒、玉米等农产品打造一个微缩版的“状元廊桥”晒秋盛景。据介绍,作为晋安农民丰收节配套活动之一,晋安区将在国庆假期开通“你上山 我买单”乡约北峰一日游旅游专线车,开通3条免费旅游专线,包括飞云峡一日游专线、皇帝洞一日游专线、汇雅温泉一日游专线,发车地点均在晋峰客运站。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