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福州第三届“茶亭杯”羽毛球邀请赛收官

裁判长:医务工作者可组队参加省运会

2020-11-16 10:00:4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管澍  【字号

  福州第三届“茶亭杯”羽毛球邀请赛收官

  协和联队的黄清华(前)和林光华在决赛中。 

  福州第三届“茶亭杯”羽毛球邀请赛昨日在晋安体育馆圆满收官,中医药联队、协和联队、省妇幼联队获得团体前三名。

  昨日上午,羽毛球邀请赛随着决赛的到来进入白热化。最终,来自协和联队的朱东旭、省妇幼联队的林曦瑾、中医药联队的陈德涛和王怀、中医药联队的张莉和郑虔枫、协和联队的黄清华和林光华分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的冠军。在主任男双和主任混双项目中,来自省妇幼联队的徐两蒲和许林毅、中医药联队的程武和王张颖分获第一名。

  赛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林立峰表示,通过两天的比赛,他看到了福州医务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赛场精神。“福州医务工作者中藏龙卧虎,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让我很意外,我觉得他们完全可以组队参加2022年的省运会行业组比赛。”林立峰说。

  据了解,福州第三届“茶亭杯”羽毛球邀请赛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农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福小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市羽毛球协会、福建盛羽羽毛球俱乐部、福建中康美复医疗康复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