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主题晋安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500万元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 福州送出两大新春文旅好礼

2021-02-02 10:01:4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字号

今年春节期间,在福州旅游可享受新春文旅好礼。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文旅局获悉,为有效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文化和旅游需要,福州市送出“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两大新春好礼。

  两大文旅好礼

  本月派送

  2月5日起,福州市将通过云闪付APP向全体在榕人员发放第三期500万元福州文旅乐购券。

  福州文旅乐购券可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民宿、乡村旅游直通车、书店、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经营性文化娱乐场所等使用,有效期30天。

  2月9日起,福州市将通过e福州APP向留榕务工人员免费赠送全市A级旅游景区门票。

  免费游景区活动参与对象为持福州市公安局签发的《福建省居住证》人员。景区门票领取时间:2月9日-16日;景区门票使用时间:2月11日-17日。

  据悉,福州目前共拥有3A级及以上景区52家,其中参加本次免费赠票活动的包括5A级景区三坊七巷景区,4A级景区鼓山风景区(观光缆车、十八景)、青云山风景区(白马峡谷、云天石廊、水帘宫、青龙瀑布)等28家收费景区。另有20家3A级及以上景区免费向群众开放。

  此外,我市文旅部门还向就地过年群众送出一份包含30场文艺演出、10场文博展览的文旅套餐。

  新春出游做好个人防护

  市文旅局相关人士提醒市民和游客,新春出游,做足行前准备,错峰预约出行。

  关注旅游、公安、交通、气象等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合理规划出行线路,错峰出行。提前了解和查询各公共场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

  出行期间,密切关注各地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等,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保持防控优先,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保持距离、勤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参加免费赠票活动的28家收费景区名录

  【网络中国节·春节】500万元文旅乐购券+免费景区门票  福州送出两大新春文旅好礼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