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晋安象园街道推动“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

2021-06-16 09:38: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党建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晋安象园街道推动“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

  一线工人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图片由中隽建设提供

  近日,在福建中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工地上,一线工人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学习了党建理论、政策法规等内容。该公司负责人说:“我们把党建和企业的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把党组织对党员的要求,体现在对员工的要求中,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隽建设总部位于晋安区象园街道,是一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等多个行业资质的企业,先后被评为福建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福州市晋安区党员诚信企业。该公司研发、设计、制造的新一代铝模产品,在建筑施工领域广泛应用。该公司古建筑事业部参与三坊七巷、上下杭多个修缮工程,为福州增添了许多古香古色的韵味。

  在晋安区象园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中隽建设成立党支部。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民营企业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该公司以质量为核心,以安全为保障,把党建工作融入精品工程,不断创建优良工程且降低能耗。其中,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体艺楼被评为福州市房建建筑质量“榕城杯”优良工程。在党建引领下,该公司计划拓展经营规模,推进企业向专业化、集团化发展。

  为助力辖区企业创新发展,象园街道党工委持续引导企业党组织发挥作用,推动企业党组织与区域、部门、单位党建共建,共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中隽建设党支部热心辖区事务,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主动捐款捐物,帮助辖区群众共同抗疫。

  下一步,晋安区象园街道将推动“两新”党建再上新台阶,继续激励企业党员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战斗堡垒,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