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晋安象园举行文艺汇演

2021-06-17 11:28:1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庆祝建党100周年  晋安象园举行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现场。

  昨日,晋安区象园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现场歌舞表演、葫芦丝演奏、朗诵等节目,全部由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精心准备。街道特别邀请辖区老党员上台,带领观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至今,象园街道已在各社区和共建单位举办40多场学习活动,开展了多场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接下来,象园街道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持续开展“红色百年颂”系列文体活动,营造“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象园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象兴片区,新建成的象兴路木雕文化长廊和小广场成为居民休闲好去处;在连辉社区,福建省首家“乐龄学习中心”启用,为社区长者提供了互助平台和交流空间。下一步,象园街道将全力推动北光明港路改造工程,实施老旧小区改造。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