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同心聚 致远方——百雀羚为抗疫加油助力

2020-04-16 15:53:33      【字号

初心不泯防“新冠”,使命如磐抗疫先。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支持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为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4月13日,黑龙江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收到了来自中国性病艾滋病协会百雀羚抗击艾滋病大爱基金送来的卫生清洁用品,为身在抗疫一线的疾控及医护工作者送去问候与关怀,奉献出一份爱心和企业担当。

此次上海百雀羚集团捐赠了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等五种物资共计2829箱,我协会积极组织协调,将捐献物资分发给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黑龙江省医院、黑龙江省传染病防治院四家单位,协会主要领导及各受捐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同心聚 致远方——百雀羚为抗疫加油助力同心聚 致远方——百雀羚为抗疫加油助力同心聚 致远方——百雀羚为抗疫加油助力同心聚 致远方——百雀羚为抗疫加油助力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上海百雀羚集团的善举不仅给一线的工作人员以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带来精神上的鼓舞。接受捐赠的单位对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切实的关怀表示感谢。此次捐赠活动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加有信心,有决心,他们表示将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重托,以实际行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予希望,共克时艰。黑龙江省性病艾滋病协会将继续支持和服务全社会共同抗疫防疫,为争取最后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