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要闻快递 >> 正文

“晋安湖博士讲坛” 第七期开讲

2021-06-21 09:07:5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晋安湖博士讲坛” 第七期开讲

听众在博士讲坛上认真听讲。本报记者 陈暖摄

  18日上午,第七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在“榕博汇”人才驿站举办,晋安区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代表参加。

  本期讲坛邀请福州市社科院副院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博士陈昕主讲,以“在百年变局中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坚持正确价值取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入手,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并激励大家在“四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和延续历史中蕴含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主动提问交流,围绕如何抓好青少年思政教育等问题展开讨论,现场氛围热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