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省妇产医院即将开诊 配套开通通勤快线

2021-08-11 09:16:3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记者获悉,位于五四北片区的省妇产医院将于本月15日开诊,本月16日,市道运中心新开通的通勤快线12将正式运行,加强市中心和五四北的快速通达,方便市民就诊。

  通勤快线12起讫站点为:省妇幼保健院—省妇产医院西门。

  车辆从省妇幼保健院站发车,经道山路、澳门路、吉庇巷、八一七北路、鼓屏路、华林路、福飞南路、福飞北路、坂中路、厦坊路至省妇产医院西门站;返程车辆从省妇产医院西门站发车,经厦坊路、坂中路、福飞北路、福飞南路、华林路、鼓屏路、八一七北路、道山路至省妇幼保健院。

  为了方便市民快速直达和双向转诊,通勤快线12仅停靠4个站点:省妇产医院西门、屏山、新店、省妇幼保健院。

  线路发车时间:省妇幼保健院7:20,省妇产医院西门17:45(仅工作日运行)。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