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新学年开学,开成了“创意大赛” 晋安榕博小学 热气球空降“校长伯伯”

2021-09-02 10:09:3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字号

新学年开学,开成了“创意大赛”  晋安榕博小学 热气球空降“校长伯伯”

  晋安榕博小学的孩子们收获大大的惊喜。校方供图

  中小学新学年昨日正式开课。各所学校也用各自独特的方式给孩子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收获最大惊喜的无疑是晋安榕博小学的孩子们。吴志诚校长与同学们的这次见面极为特别,他从飘浮着的热气球上缓缓降落。这是省航空运动协会公益进校园活动送上的一份大礼,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

  由团省委、省少工委主办的福建省少先队“开学第一课”在榕博小学举行,以“冠军进校园 弘扬奥运精神”为主题。我省东京奥运会冠军李雯雯、黄东萍、李发彬、卢云秀专程为孩子们录制了视频,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强健体魄。

  在台三小,校门口摆放着上十个奖杯,上面刻着历届夏季奥运会中国的金牌数和奖牌数世界排名。上述四位奥运冠军的卡通形象摆放在校园中。孩子们进入校园后争相与冠军们“同框”。晋安区实验小学邀请了羽毛球世界冠军钱虹分享赛场成长故事,激励同学们学习运动健儿的拼搏精神。

  市直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入园后,领取的开学小礼包内装着一个苹果、一个橘子以及两根棒棒糖,寓意“平平安安、大吉大利、越来越棒”。

  宁化小学的五彩风车,在孩子们手上迎风转动,象征着将快乐、幸福、健康转进来,将努力、向上、超越转起来。

  福州教育学院二附小为每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笔袋、垫板、笔记本,希望孩子们收拾小书包,满怀大梦想。

  走“耕读门”,种“勤耕花”,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实验小学希望大家“勤力耕读谱新篇”。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