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 福州“诚信兴商宣传月”昨启动

2021-10-19 09:26:0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字号

  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  福州“诚信兴商宣传月”昨启动

  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诚实守信宣传册。

  昨日上午,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2021年福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东二环泰禾广场正式启动。今年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活动期间,我市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及诚信示范企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

  作为国家持续开展的一项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是营造“重诚守信”社会风尚的重要平台,也是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昨日的活动现场,福州尚干餐饮管理公司等企业被作为“诚信兴商”优秀典型进行展示。今年宣传月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记者同时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正持续加强诚信兴商体系建设。晋安区打造了“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工程,由晋安区商务局联合东二环泰禾广场推广“信易购”试点,推选部分信用联盟商户作为“信易购”试点商户。消费者只要打开“e福州”APP亮出茉莉分,茉莉分达到一定数值,进店即可获得相应购物优惠折扣。马尾区派出工作人员下至社区、商超、市场、4S店等商贸流通企业进行宣传,动员经营者和消费者践行社会责任。台江区规范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对单用途预付卡、家庭服务业、汽车销售等多个领域进行执法。仓山区将仓山万达广场培育为区诚信示范街区,进一步培育发展爱琴海购物公园。

  讲好诚信故事 弘扬诚信文化  福州“诚信兴商宣传月”昨启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