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两委班子踏出“履新第一步” 晋安象园社区 为电动车建“新家”

2021-11-09 09:19:1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字号

近日,晋安区象园街道象园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帮助世欧王庄十区居民改造出电动车“新家”,破解居民的停车难题,踏出了“履新第一步”。

  世欧王庄十区共有居民760户。近年来,居民自有电动车数量逐渐增多,可使用的非机动车停车位越来越少。小区居民陈大姐说:“好多‘僵尸车’乱停,占了停车位。因为没地方充电,有些人就把电动车推上楼充电,非常危险。”

  象园社区新一届两委多次征求小区居民、物业公司的意见,决定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理小区“僵尸车”并改造停车位,通过路面硬化增加非机动车停车位。

  经过3个月改造,世欧王庄十区电动车“新家”投用,不仅有清晰的电动车停放标识,还安装了智能充电桩。看着宽敞又方便的电动车“新家”,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此外,象园社区两委班子还组织动员配合象兴路排水管网改造。目前该工程已完工,大大提升了路面排水速度,有效解决汛期积水问题,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