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中欧班列进口商品现身榕城 首家保税店在火车站开张

2022-03-09 10:20:0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黄芳宾  【字号

  中欧班列进口商品现身榕城 首家保税店在火车站开张

  顾客在保税店选购商品。本报记者 黄芳宾摄

  8日,我省首家中欧班列进口商品保税店在福州火车站开张,销售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200多类商品。

  截至今年初,我国中欧班列通达欧洲23个国家180多个城市,将世界各地特色优质商品引入国内市场,整个环节全流程监管,商品具有保真、平价的特点。据了解,中欧班列进口商品保税店里的美妆商品价格是其他进口化妆品店同款商品的7折~8折。

  保税店位于福州火车站二楼候车大厅,旅客可在候车间隙前去选购商品。“坐动车出行,顺道就可以来这里购买欧洲好货,太方便了。”顾客李女士说。

  保税店所售商品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RFID”防伪技术,利用智能电子标签对商品进行标识,实现全程追踪、溯源,顾客通过手机“扫一扫”就能辨别真伪。门店还搭建了线上平台,旅客可“一键下单”。为了让旅客选购进口商品时更加放心、安心、舒心,所有乘坐中欧班列进口的商品在报关后,除获得货物检疫证明外,均严格按当地市场监管及防疫部门要求进行专项检测,待检测实验室出具核酸检测报告后,才上架销售。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