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爱在寿山 大美前洋 振兴有我” 晋安这场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5-23 10:04:15       作者:何佳媛  【字号

“爱在寿山 大美前洋 振兴有我” 晋安这场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评优评先表彰现场。

  昨日上午,以“爱在寿山 大美前洋 振兴有我”为主题的党建引领、筑文明乡风、实施乡村振兴活动在晋安区寿山乡前洋村举行。

  活动由寿山乡前洋村委员会主办,晋安区前洋悠然农场、福州瑞闽铝材彩涂有限公司、福建新农匠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龙晶佰利农业等4家企业及乡贤协办,旨在推动农村文明乡风建设和村民思想道德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现场进行了评优评先表彰。20名“最美志愿者”队伍成员、2名“敬老爱亲星”、4名“诚信守法星”、2名“勤劳致富星”、1名“文明和谐星”、1户“最美家庭”、7名“环境整洁之星”、12名“护河爱河、清洁家园”积极参与模范,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寿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美好乡村”建设及“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以“晾晒评比”促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下一步,寿山乡将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孝老爱亲、邻里守望的传统美德,共建淳朴民风乡风,营造“行文明攒福运”的氛围,为全面乡村振兴凝聚精气神、注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