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第十一期“晋安湖博士讲坛”举行 聚焦数字新基建视角下的不动产公募REITS

2022-05-27 09:40: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陈暖  【字号

  第十一期“晋安湖博士讲坛”举行  聚焦数字新基建视角下的不动产公募REITS

  晏程杨博士在讲座现场。

  5月26日,第十一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在“榕博汇”人才驿站举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的晏程杨博士(2021届市引进生)为晋安区党员干部、数字企业代表作题为“数字新基建视角下的不动产公募REITS”的讲座。

  晏程杨博士分析了福州数字经济发展情况,针对关键话题,给出专家建议;介绍了数字新基建、不动产公募REI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帮助参会者开拓视野、启发思路。他希望大家对数字新基建、“数字晋安”保持关注,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利用公募RE?ITS等创新融资方式,助推新基建高质量发展,助力晋安区产业发展。讲座结束后,晋安区领导干部、园区代表、企业代表等围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晏程杨博士进行互动交流。

  “晋安湖博士讲坛”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秉持“碰撞思想、分享知识”的初衷,邀请北大、清华、人大博士主讲,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献智献计的舞台,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全方位推进晋安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新动能,受到党员干部、企业代表的欢迎和点赞。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