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靓小区创典范 墙绘传递文明

2022-07-12 09:25:59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字号

靓小区创典范 墙绘传递文明

  恒宇国际公园前的手绘墙。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晋安区开展“靓小区·创典范”社区环境提升行动,涌现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小区。

  晋安区恒宇国际公园一幅幅写有“邻里和谐”“尊老爱幼”等字样的宣传画、一面面色彩艳丽的彩绘墙引人注目。据介绍,近日,晋安区鼓山镇前横社区通过晋安区直属机关宣传部、鼓山镇组织组、鼓山镇民政办等部门,对接福建师范大学,组织美术学院的学生来到恒宇国际公园开展墙体彩绘活动。

  “通过这些手绘墙,我们希望增添精神文明建设的风景线,传播‘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传递文明。”前横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