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福州新增3个就餐停车点 方便巡游出租车司机用餐

2022-08-04 10:10: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字号

福州新增3个就餐停车点 方便巡游出租车司机用餐巡游出租车就餐停车点。

近日,福州新增3个巡游出租车就餐停车点,方便巡游出租车司机就餐停靠。

市道运中心有关人士介绍,该中心梳理了巡游出租车司机就餐较集中的区域,会同交警部门确定3个就餐停车点,分别位于福屿后路、文博路和红庆里。这些点位路边的标识牌上显示“巡游出租车就餐停车点”,时间为11点至13点30分、18点至19点30分。

福州目前共设立了7个巡游出租车就餐停车点,还有4个位于海潮路、岳峰路、福屿路、亭洲路。(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黄益平/文 市道运中心供图)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