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主题书画作品展出 百余件佳作同心书华章

2022-08-22 10:19: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字号

近日,晋安区政协“永远跟党走 同心书华章”主题书画作品展在省画院展出,免费展出百余件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其中不乏许江、陈振濂、陈奋武等书画大家的名篇佳作,也有书画爱好者和青少年的优秀作品,各种风格流派济济一堂,为群众奉上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盛宴。

  在书法展序厅,展出了10多位全国和省市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如许江的油画《水畔》、陈振濂的《梅花·芝草联》、陈奋武的《书香政协》,吸引参观市民停留欣赏。书法展还吸纳了优秀的中小学生书法习作,充分展现枝繁叶茂、生机勃勃的多元艺术生态。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