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福小宣·理响晋安”开讲

2022-09-27 15:51: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陈暖  【字号

“福小宣·理响晋安”开讲

雏鹰志愿者表演童声朗诵特色文艺宣讲。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小宣·理响晋安”示范宣讲活动在位于晋安的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据悉,这是晋安区今年基层理论宣讲主打的特色品牌。

  活动由晋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台港澳办及区老干局、团区委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打造“福小宣”理论宣讲品牌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现场聚焦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晋安区全省首批新时代宣讲师潘长春作主题微宣讲,来自海峡两岸的各界代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发生在晋安区(原郊区)的感人故事和读书心得,晋安银发宣讲志愿者和雏鹰宣讲志愿者分别表演了原创的音乐舞蹈快板、童声朗诵特色文艺宣讲。整场示范宣讲立足晋安实际,内容丰富,形式活泼。

  接下来,晋安区将通过举办宣讲比赛、组织“福小宣”宣讲小分队深入基层宣讲等活动,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