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西园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11-29 09:49:03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晋安区新店镇西园村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党建引领,带动群众广泛参与环境整治,营造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西园村看到,区镇下沉干部、村两委、村务工作者、志愿者、城管人员、玉禾田保洁公司环卫工人等200余人拿起锄头、扫把等工具,分工协作,对村庄道路两侧违建、破损围挡进行拆除整改,并对房前屋后进行垃圾清理、消毒杀虫,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也要为村庄颜值出一份力。”得知村里要进行大扫除,村民陈女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活动,拿起扫把清扫村道上的垃圾。

  “路更干净了,环境更美了,我们的心情也更好了!”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西园村面貌焕然一新,大家共同扮靓家园,为“无疫社区”创建凝聚强大合力。

  西园村党委书记、主任吴传平告诉记者,西园村是城中村,人员构成复杂、流动人口多,环境卫生十分重要。接下来,西园村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将其作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措施常抓不懈。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