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爱心茶摊’开启冬季送暖行动”追踪 爱心茶摊 腊八送粥

户外劳动者可到海峡银行5个网点领取

2023-01-03 10:33:4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字号

  “‘爱心茶摊’开启冬季送暖行动”追踪  爱心茶摊 腊八送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腊八节,明日,“爱心茶摊·温暖同行”活动将开展“爱心茶摊‘腊’样温暖”子活动,为福州劳动者送去节日的温暖与贴心的问候。

  12月26日,由福州晚报联合福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委推出的“爱心茶摊·温暖同行”活动正式启动。作为首家参与企业,福建海峡银行在总行营业厅、鼓楼支行营业厅、台江支行营业厅、仓山支行营业厅和晋安支行营业厅设立5个爱心茶摊网点,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外卖小哥、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送去温暖。

  “现在天气很冷,外卖小哥、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每天不辞辛苦地在户外奔波。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在5个爱心茶摊网点供应的红糖姜茶热饮,受到很多劳动者的好评。”福建海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加大对劳动者的关怀力度,在腊八节当天,福建海峡银行将为他们送上一份浓浓的、“粥”到的爱。

  12月30日,福州的户外劳动者可以到上述5个海峡银行网点,免费领取一份腊八粥(每个网点各供应30份)。同时,每位劳动者还可以领取两个N95口罩。此外,海峡银行还将把150份包含腊八粥和N95口罩的爱心礼包,定向送给朴朴、美团等企业的劳动者。

  参与腊八送暖活动的爱心商家还有泰和堂中医馆。腊八节当天,泰和堂中医馆提供200份防疫茶包,除了在泰和堂中医馆向户外劳动者发放,还将加入海峡银行爱心礼包,同步向朴朴、美团等企业的劳动者发放。

  “爱心茶摊·温暖同行”活动已经启动,有意加入活动的商家与企业,可拨打福州晚报新闻热线83770333报名。我们会在“爱心茶摊”饮水点贴上活动标志,与您一起奉献爱心,为大家送去温暖。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