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区举办 “才聚九峰 爱在寿山”人才植树节活动

2023-03-13 11:28:4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晋安区举办 “才聚九峰 爱在寿山”人才植树节活动

大家一起种下格桑花。

  福州晚报讯 英才汇聚九峰,践行绿色发展。3月12日上午,2023年晋安区“才聚九峰 爱在寿山”人才植树节活动在寿山乡九峰村举行。

  当天,市引进生、省选调生、榕博小学学生及家长代表、寿山乡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寿山乡九峰村,与基层党员群众共同种下格桑花。大家仔细地将花籽撒到刚挖好的坑中,铲土填坑,浇水润土,十分认真。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一株株格桑花在九峰村“安家落户”了。4

  随后,大家畅游九峰村,调研乡村文旅发展情况。部分人才代表还走进村民家中,向美丽庭院村民代表送花,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