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晋安新店举办“六一”表彰活动

2023-05-30 09:46:5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石美祥  【字号

  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  晋安新店举办“六一”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现场。

  福州晚报讯 昨日,由晋安区新店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少年”六一儿童节表彰活动召开。

  此次活动对新店镇17所中小学、46所幼儿园、70个优秀中队、76个优秀班级、252名优秀教师和辅导员以及363名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及好孩子予以表彰。

  “新店镇把办好教育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介绍,去年,新店镇新增4所公办幼儿园,象峰学校加入屏东中学教育集团,成立福州七中教育集团、福州市新店中心幼儿园集团、福州市晋安实验教育集团,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可以上好的学校,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

  晋安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杨佳松表示,新店镇扎实推进教育强镇,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全链条教育生态,希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社会栋梁之才;老师们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水平,当好孩子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林宝金吴贤德带队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3月14日是福州市“河长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河长林宝金,市长、市河长吴贤德带队赴晋安区

文明创建 更多
区域特色 更多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福州地铁两个TOD项目开工 打造“站城一体化”模式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

晋安湖“龙抬头”龙舟盛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