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新店花式迎端午

2023-06-20 09:04:5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晋安新店花式迎端午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新店镇供图

  福州晚报讯 昨日,“我们的节日·端午”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活动在位于晋安区新店镇的琴亭湖公园举行。

  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群众送去了快乐,节目包括快板表演《携手共绘新篇章》、武术表演《神舟魂》、歌曲《永远跟党走》等。

  台上的表演热闹非凡,台下的公益集市也引人注目。这里有免费理发等公益服务,以及垃圾分类、扫黄打非、福文化、移风易俗等宣传活动。

  此外,在文艺表演舞台附近还有新店镇“医心医意”暖民心惠民送健康项目活动。来自福建省妇产医院、福州市中医院、晋安区妇幼保健院、新店镇卫生院等单位的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现场问诊服务,普及养生保健知识。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