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第十八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开讲 博士开讲座 介绍数字化工技术

2023-08-30 09:19:21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第十八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开讲  博士开讲座 介绍数字化工技术

  第十八期“晋安湖博士讲坛”现场。

  福州晚报讯 昨日,第十八期“晋安湖博士讲坛”在晋安区人才综合服务港开讲。本期讲坛以“数字化工的魅力——从传统化工到生物医药工程”为主题,由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颜伟城博士担任主讲,内容紧跟数字化工技术发展前沿,为晋安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党员干部、相关企业、市引进生、省选调生代表、人才服务专员,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高品质讲座。

  颜伟城博士围绕传统化工、能源化工、生物医药工程三个领域,结合自身科研和创业经历,介绍数字化工技术的开发、应用及研究成果,并现场答疑解惑。

  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由晋安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主办的“晋安湖博士讲坛”已邀请毕业于北大、清华、人大、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博士主讲,为辖区领导干部、企业人才开拓视野、启发思路,助力推进晋安区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晋安区将继续激活各类人才资源,举办形式更丰富、主题更多元、内容更新颖的活动,充分发挥人才专长和才智,不断搭建人才互动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