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爱心茶摊”小推车亮相晋安湖公园 造型富有特色,免费供应茶水

2023-10-17 09:50:0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全怡月  【字号

  “爱心茶摊”小推车亮相晋安湖公园  造型富有特色,免费供应茶水

  昨日,在晋安湖公园,市民为“爱心茶摊”点赞。

  福州晚报讯 从夏入秋,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委和福州晚报联合主办的“爱心茶摊”公益活动温暖不断,传递文明新风。近日,由活动主办方设计打造的“爱心茶摊”特色小推车入驻晋安湖公园,为市民、游客免费供应“爱心茶”。

  今年是“爱心茶摊”公益活动开展的第十年,活动影响力逐年提升,活动内容愈发丰富。今年8月开始,“爱心茶摊”特色小推车陆续开张,常年迎客。首批小推车布点城市门户线,其后开张的点位布局市民日常生活线,覆盖公园、景区等市民活动场所。

  在晋安湖公园“华灯林立”景点旁,可移动的“爱心茶摊”特色小推车一开张,便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自助取水。“特别好,我来公园晨练就能直接喝到热茶了,以往都要回家才能喝水解渴。”市民张女士说。

  本次开张的“爱心茶摊”小推车造型别致,彰显晋安湖公园的特色。湖畔摩天轮景观“再现”小推车装饰展板上,摩天轮内侧圆形架构“化身”取水窗口,取水窗口旁配有一次性纸杯,方便市民即取即饮。

  小推车展板上方,茉莉花图案和福州内河游文旅品牌“福舟悠游”标识交相呼应。“福舟悠游”品牌标识结合了龙舟、内河水道、数字“3”和寿山石雕等元素,展现福州丰富内河资源和活力四射的现代气息。

  茶桶容积约有30升,常年免费供应茶水,每日根据市民取水量按时补充一至两次茶水。

  “晋安湖公园的日均客流量达3000人次左右,高峰期时一天有上万人次。”晋安湖公园负责人表示,“爱心茶摊”小推车开张后,服务范围覆盖公园内“临湖邀月”“湖呈胜景”等十余个景点,满足来往市民的饮水需求。


  “爱心茶摊”小推车亮相晋安湖公园  造型富有特色,免费供应茶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