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致晋安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3-10-30 10:53:17   来源:今日晋安    【字号

致晋安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致晋安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们: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着全社会的安定与和谐。福州市正在迎来国家对福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评审验收。迎评号角已吹响,我们踌躇满志,也期待您共同参与和支持!


近日,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初评过程中,有关部门将对我区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民意调查。当您和您的家人有幸接到电话访问,或者遇到调查人员当面提问,请您积极耐心回答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非常好、非常满意”是您对“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及食安创城工作”最美的赞赏和支持!“我知道、我支持”是您对“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及食安创城工作”最大的关心和帮助!请您共同关注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当您发现食品安全等违法犯罪线索或者遇到食安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处。


您的肯定是我们食品安全工作不竭的动力,您的参与是我们食品安全工作最有力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携手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做幸福平安榕城人。


最后,祝广大居民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晋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治联络站在晋安成立

近日,晋安区法院联合区教育局、区妇联在晋安区岳峰镇桂溪社区,揭牌成立全省首个家校社协同育人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