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晋安新闻网 >> 区域特色 >> 正文

晋安象园街道 开展法治宣传

2023-12-05 09:47:52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字号

  晋安象园街道 开展法治宣传

  象园街道宣传活动现场。

  福州晚报讯 昨日是国家宪法日,由晋安区司法局象园司法所、社工站、连辉社区联合举办的“‘象’约普法行,共扬法治帆”——象园街道“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连潘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连辉社区代表、公益律师、村居法律顾问等积极“送法进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法治宣讲,为居民们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答疑解惑。

  活动举办方精心设计了“法律知识人人晓”“法治漫画拼拼行”等游戏,寓教于乐,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共建法治社会。

  晋安区司法局象园司法所还邀请了辖区内的书画志愿者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现场创作书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法治宣讲+游园活动+惠民服务+书画展出”的新形式,多方面引导居民加深对宪法的了解,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新闻发布 更多

未雨绸缪抓实防汛措施 周密准备守护江河安澜 吴贤德检查防汛备汛并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26日,市长吴贤德赴晋安区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并